搜索新闻

蓝硕再次打造300平方米大屏-易家丽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在上海世博会竹藤馆之后,蓝硕再次出击打造金山区易家丽中心的300平方米的大屏。根据易家丽中心对户外显示屏的要求,我们分虽采用了P20和P16的户外全采显示屏让易家丽中心更添光彩。

    金山易家中心位于金山新城与老城之间,其占地面积为金山区域最大,业态最丰富,品质最高的首家大型生活商业体。坐拥金山区优越的地理环境必将造就一个新的标志。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86公顷,规划商业体量在15万平方米左右。其中同福.易家丽家具建材主力店45000平方米;品牌百货商场25000平方米;世界知名综合性超市20000平方米;3000平方米的空中影城;规划大型餐饮区近10000平方米,其它临街商业、娱乐及生活配套等45000平方米(含底下20000平方米)。规划地下停车场约15000平方米。整个商业中心的投资额度在12亿左右。

    整个地块分为南北两部分,北部区域主要考虑大体量的商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