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LED广告刷屏机进驻五星酒店及大型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24日,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的“国家五星级酒店”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江苏省旅游局、无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LED刷屏机

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LED刷屏机

    揭牌当日,喜来登酒店还迎来了一位特殊嘉宾——LED电子图腾广告大刷机(etotem)。它由深圳市联建光电提供,摆放于酒店大堂,造型优雅大方,显示画面细腻生动,色彩靓丽均匀,反复播放着酒店介绍及欢迎词,为揭牌仪式增光添彩。

    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大楼位于无锡滨湖区梁溪路,毗邻零售购物中心、餐饮及娱乐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以豪华的氛围、考究的设施和卓越的服务将带给宾客无上满足和无限舒适,客房总数342间(套),能满足各种会议和宴会要求。

    LED电子图腾广告大刷机是联建光电基于五星酒店、商场、5A写字楼、机场等高端场所打造的“高富帅”数字标牌,是全球最大的LED显示一体机,优雅的造型、细腻生动的画面为受众完美的视觉享受。据悉,该产品亦闪亮进驻无锡八佰伴商场,为商场内高端奢侈品牌展示形象提供绝佳平台。

无锡八百伴商场LED刷屏机

无锡八百伴商场LED刷屏机

    LED刷屏机相关资料:http://www.lcjh.com/led-shuapinji.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