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光科技连手OES Scoreboards推动全球LED屏和记分牌技术的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领先全球的 LED 视频显示解决方案专家兆光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 OES Scoreboards 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策略联盟。

    OES Scoreboards 是一家领先业界的数字记分牌及记分牌控制系统公司,拥有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够提供完善的记分牌解决方案。该公司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和全美曲棍球联合会标准体育场馆的官方记分牌系统供应商,其系统已被多支球队选用,如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费城76人队、多伦多猛龙队、华盛顿首都队、达拉斯星队和匹兹堡企鹅队等。

    “兆光和 OES 将进行联合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活动,”兆光董事总经理陈昌德先生表示。“OES将授权兆光使用相关技术,并共同在世界各地推广和营销 OES 品牌和计时与记分系统。”

    OES总裁Linda Russell(琳达•罗素)继续补充:“OES 很期待与兆光联手,这将使我们两家公司都获益非浅,同时使我们在OES的产品开发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标准。”

    这次的联手将利用两家公司在体育和体育相关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势。兆光将受益于 OES 先进的记分牌技术,这有助于兆光将业务扩展至更多大型体育场馆。而 OES 则将利用兆光丰富的 LED 视频显示专业技术,使其产品组合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