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house(兆光科技)完成对惠州工厂的收购

收购之举将惠州工厂提升到全球规模最大的LED显示屏生产厂之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今天宣布已完成对其惠州工厂的股权收购,进而获得全球规模最大LED显示屏生产工厂之一的惠州工厂惠州市兆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部所有权。此举标志着Lighthouse(兆光科技)将继续领导,并致力于全球快速增长的LED显示屏市场。

    该项投资不仅为Lighthouse(兆光科技)提供了众多裨益,也使中国和惠州地区从中受益。惠州工厂完全符合RoHS标准,是一家环保型的工厂,大大契合了中国政府在2009年提出的低碳发展政策。此外,该项投资还为中国带来了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

    对于惠州居民而言,此次并购之举也是当地经济增长的重要源泉。它可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为促进惠州当地的GDP和政府财政收入做出了贡献。在收购完成之后,工厂员工可取得先进的培训,从而获得有助其职业发展的重要技能。

    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客户将看到投资带来的显著收益。取得对惠州工厂的全部所有权使Lighthouse(兆光科技)得以提高生产能力、提升供给效率并保持产品的出色品质。同时,这也确保从设计到制造的每一道工序都能够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从而有效加快产品的上市时间。

    Lighthouse(兆光科技)总经理陈昌德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LED 显示屏品牌,Lighthouse(兆光科技)掌握着最先进的技术以应对不同时期的市场需求,已在世界各地拥有良好的声誉。此次投资为我们带来了同类最大、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巩固了我们的领先地位,也极大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作为发展最快的产业领导者之一,Lighthouse(兆光科技)将通过与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建立双赢的关系,继续创造在亚洲及全球的影响力。2010年Lighthouse(兆光科技)赢得了众多项目,其中包括上海世博会,Vivienne Tam、香奈儿、杰尼亚等众多知名品牌店铺以及包括美国Bradley中心在内的著名体育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