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house显示屏装点Vivienne Tam时尚店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近日为亚洲最负盛名的时装品牌Vivienne Tam香港门店安装了一款全新LED显示屏(此店铺位于尖沙咀的 1881 Heritage购物中心),将Vivienne Tam的中国传统元素与最新的流行趋势互相融合的特点完美展现。

    这款屏幕由8 块R4-S 4毫米SMD LED面板组成,1 × 8的安装使显示屏从地板直铺天花板,令人叹为观止。此LED显示屏用于播放Vivienne Tam在世界各地的最新时装秀,其鲜明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深深吸引了顾客。4毫米的像素间距实现了无比锐利的显示效果,十分有利于近距离观赏。2000尼特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以及宽阔的视角确保观众从任何位置都可清晰观看。此外,这款显示屏可以手动旋转至不同角度,使得顾客从各个角度都能够看到。

    Vivienne Tam公司的Scott Crolla表示:“Vivienne Tam喜欢在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以便吸引现代消费者。我们最新安装的Lighthouse(兆光科技)LED显示屏有助于展示Vivienne Tam的这一特色,创造更加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当看到有顾客停下脚步只为欣赏新的LED屏幕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的时候,我们意识到这实际上大大增加了人们对Vivienne Tam的品牌好感度。”

Vivienne Tam店铺照片

    “时尚圈需要无尽的创造力。我们发现,零售业也日益需要通过创造力来打造更加激动人心的客户体验。” Lighthouse(兆光科技)总经理陈昌德表示:“Vivienne Tam是时尚业的先锋,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她选择了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LED显示屏。我们期待为更多顶尖的零售品牌推广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LED显示解决方案。”

    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2010全年继续保持良好增长的势头,在大中华区赢得了若干项目。迄今为止,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解决方案已覆盖全球众多的购物中心、机场、高档写字楼和顶级体育场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