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争市场 佳能推iphone色系LED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林子

    近日,佳能继在国外宣布即将推出旗下首款短焦投影机新品后,公司于昨天又宣布新增LED便携式LV系列投影机阵营,包括LE-5W WH和LE-5W BK两款机型,预计2013年夏季上市。

争市场 佳能推iphone色系LED投影机新品

    据佳能公司表示,LED便携式LV系列投影机主要是针对移动商务办公和家庭娱乐而设计,共推出LE-5W WH和LE-5W BK两款新机型。两款投影机主要区别在于颜色差异,分为一黑一白,其余均相同。拥有相同的500流明亮度WXGA(1280×800)分辨率,3000:1的对比度,足以满足小型会议演示需求以及移动影院投影需求。

    由于采用LED光源技术,佳能两款LED投影机同样具备20000小时以上超长使用寿命,无需像传统投影机般更换灯泡,让用户一次购买,使用终身。

    在连接性方面,佳能新LED投影机支持与平板电脑和AV设备相连接,且接驳较为方便,提升了其携带演示便捷性。

    此外,据佳能公司表示,LE-5W WH和LE-5W BK两款机型,预计2013年夏季上市。市场零售价约为8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4890元左右。

    点评:从近期佳能不断完善旗下产品线来看,佳能今年似乎要全面发力投影机市场,通过完善的产品线布局,打造全面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提升客户的忠诚度。而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两款LED投影机虽然没有太大亮点可看,但凭借着其在影像行业多年沉淀,画质一定会略胜一筹。到底如何,还需等待上市即可揭开面纱,而消费者则有了更多的选择参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