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短焦新品即将亮相 佳能推XEED系列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米兹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佳能于近日宣布即将推出四款新品投影机,加入到XEED系列阵营中,分别是XEED WUX450 、XEED WX520、XEED WUX400ST和XEED WX450ST。

短焦新品即将亮相 佳能推XEED系列投影机新品

    据佳能公司透露,XEED WUX450 和XEED WX520两款机型是专为大型场所应用而推出,两款机器均采用了LCoS显示技术,具有相同的2000:1对比度。主要差异点在于亮度和分辨率,WUX450拥有4500 ANSI流明和WUXGA(1920×1200)分辨率;而WX520拥有5200 ANSI流明亮度和WXGA +(1440×900)分辨率。

    另外,XEED WUX400ST 和XEED WX450ST则是短焦投影机。不过,目前佳能公司并未透露这两款短焦投影机相关信息。但据佳能投影机产品战略与规划总监Julian Rutland表示,所有新品均采用新颖紧凑的流线型工业设计,机身紧凑小巧,有效节省更多办公空间。

    此外,佳能并未公司XEED系列四款新品具体何时上市,要让及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