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TouchLink iPad 版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Electronics近日宣布 TouchLink iPad 版现已供货,它是专为 Apple iPad 设计、易用的视音频控制系统应用程序。TouchLink iPad 版在安装了 TouchLink 触摸屏的房间,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的控制点。这款应用程序与全局配置器 3.5 所创建的项目兼容。使用这款应用程序,演示者可在房间的任意位置,甚至是房间之间,通过 Wi-Fi 网络来无线控制视音频系统。应用程序和触摸屏之间的每一个按键动作都能进行实时追踪,以便两者保持同步。TouchLink iPad 版可以复制现有的触摸屏界面而无需额外的 GUI 配置。TouchLink iPad 版现在可从 App Store 进行下载。

Extron TouchLink iPad 版现已供货

    “TouchLink iPad 版能通过 iPad 实现我们 TouchLink 触摸屏所有的功能及其易用的特点,”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具有演示模式、自动重新连接、兼容全局配置器 3.5 的特性,使得 TouchLink iPad 版成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灵活的应用程序。”

    TouchLink iPad 版能兼容所有当前版本的 iPad,包括了 iPad mini。Extron TLM 100T 安装底座能将大部分的 iPad 固定安装在桌面,墙面或其它表面上,可在人多场合下提供防范措施并防止盗窃行为。欲了解更多有关 TouchLink iPad 版的详情,敬请联系 Extron 客户支持代表。

   

 标签:ExtronTouchLinkiPa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