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28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巴可公司联手举办的“一键享视界——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在广州W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巡展是继神州数码与巴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ClickShare可立享”在中国大陆地区优先经销商及巴可中国金牌合作伙伴后首度携手亮相。

神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启动

    广州作为“一键享视界——神州数码-巴可ClickShare全国巡展”的启动城市,一经亮相便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会议现场,神州数码工程师为与会来宾进行了巴可公司首款涉足会议室协作产品“ClickShare可立享”的功能讲解及演示,参与者直观地感受由一键式操作、无线传输(视频及音频)、安装方便等功能亮点为会议室带来的变革。同时,在产品体验区,来宾们零距离自由操作“ClickShare可立享”,更深刻地体验通过多内容显示、快速切换文稿等操控,让更多参会者提高参会议事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会议决策的效率。与会者对“ClickShare可立享”灵活、便利的会议室协作赞叹不已,另外现场还展示了可支持IPAD的IOS应用。随后进行的区域经销商签约为“ClickShare可立享”产品后续的推广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在会议现场,来宾们积极与神州数码工程师互动交流,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神州数码将继续携手巴可公司在全国开展“ClickShare可立享”的巡展活动,在让更多人亲身体验产品优质性能的同时与客户保持紧密的交流互动,在神州数码与巴可公司不断的努力下,为各行各业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会议室解决方案!

    巡展城市预告:2013年6月19日,北京站,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2013年6月27日,上海站,上海龙之梦丽晶酒店

    2013年7月4日, 沈阳站,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

    敬请关注,欢迎各位莅临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