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2013华东区智能数字标牌渠道启动会苏州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17日,全球商用领导品牌三星电子2013华东区智能数字标牌渠道启动会在苏州落幕。会议现场,三星商用同当地经销商们分享了其针对数字标牌行业领域的最前沿科技、最领先产品以及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并就三星商用未来的发展方向、产品战略、渠道布局等三星合作伙伴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三星电子华东销售总部商用部-高级产品经理 罗黎明为大会落幕致辞,他表示,“2013年三星多款数字标牌新品和解决方案的发布,是三星商用在中国数字标牌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2013年,三星会继续加大对商用业务的投入与支持,推出更多创新性的领先产品和更高端的解决方案,继续引领国内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三星一直重视数字标牌这一细分市场,坚持以科技和创新至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了一系列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丰富的商用解决方案,成为数字标牌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和行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2013年,三星全面整合旗下商用产品线,发布了全新的商用品牌战略和全新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在产品线的优化、市场的细分、渠道的支持上,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强化了从前端到后端的完整的商用解决方案。

    据了解,三星商用继率先将“高亮”概念引入数字标牌系统、推出户外液晶大屏等举措之后,今年再次重点推出PEC、MEC、MDC、EDC等系列产品应用到数字标牌市场。同时,三星商用在显示核心技术上再次突破,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推出了三星SOC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采用“一体机”集成设计,将操作系统芯片内置于显示器内,不仅拥有强大的显示性能,还具备简单易用、安装方便、节省空间、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能为用户提供完整、便捷的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同时,三星还提供完整的SDK软件开发包,支持第三方公司对数字标牌应用软件进行客户化定制。不难推断,此解决方案将成为数字标牌领域技术发展的又一个风向标,激发出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会上,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对三星数字标牌系列产品的性能以及每一个应用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目前市场上的技术风潮、热点产品,与大家进行了热烈探讨,使经销商代表们对三星数字标牌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较好地掌握了产品的市场定位与发展方向。不仅如此,在现场还举行了三星商用大屏渠道体系启动仪式,建立起稳固的销售路径,为产品的顺利上市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渠道启动会三星商用还带来了旗下颇负盛名的无线打印解决方案。手机解决方案、商用电视解决方案以及商用Smart笔记本产品,让与会者饱飨科技盛宴。

    在体验完三星所带来的众多商务解决方案后,现场众多经销商、客户代表等参会人员表示,近年来数字标牌产品越来越表现出差异化的趋势,随着三星商用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以及在渠道体系上的不断完善,必将释放出更多的竞争优势,为用户随时带来更精彩、更刺激眼球的多媒体资讯展示之余,也为合作伙伴赢得更多的信心和更大的成长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