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博会环球华影100英寸激光电视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4 作者:佚名

    5月22-26日,第十六届科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环球华影在智慧北京展区内,用一台100英寸激光电视交出了答案,这也是中国首创的激光荧光粉显示技术步向产业化的开始。

科博会环球华影100英寸激光电视首秀

    科博会上,红绿蓝三色简单的光束,在曲折的线缆内不停变幻,然后像变魔术一样在100英寸的巨大屏幕上展现出逼真的运动画面,其色饱和度比液晶、等离子电视机高出上百倍。这台足足有2米来长,厚度却只有10毫米的激光电视,科博会上首秀即引起各方关注,其中不乏来自二级市场上的资金。

科博会环球华影100英寸激光电视首秀

    所谓激光电视,是继液晶、OLED显示技术之后电视产业的又一项新型技术。作为第四代显示技术的代表,激光显示不仅继承了大屏幕、高分辨率等数字显示的优点,而且突破了现有显示技术的一系列瓶颈。另外,由于激光强度容易控制,显示屏幕可以伸缩自如,大到电影院的宽银幕,小到手机屏,都能以激光作为显示光源。

科博会环球华影100英寸激光电视首秀

    据悉,为了鼓励激光显示产业发展,工信部和北京市经信委在顺义建立了北京激光显示产业园,支持环球华影等企业在中国发展这一显示技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