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捷液晶拼接大屏助力新疆能源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广东创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液晶专显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新疆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的液晶拼接大屏幕。

    为方便视频会议的及时召开,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新疆能源集团决定组建视频会议系统。以建立快速灵活的沟通机制,有效地快速地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此项目采用创捷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ML-4601D2ZP),由9块46寸双边拼缝仅为6.7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组成,配备纯硬件图像拼接处理器,具有双重图像处理功能,有效提高其稳定性及运行速度,同时支持多画面的跨屏、迭加、漫游,高亮度、高分辨率显示功能,支持多路显示信号窗口的图像信号在液晶拼接大屏上完美展现。

创捷液晶拼接大屏助力新疆能源集团

    作为全球首家互联网液晶拼接产品制造商,广东创捷智能科技以其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和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努力为产品的高性能、高质量的有力保障。

    广东创捷智能科技紧随国际拼接显示产品的发展趋势,不断开发新型拼接显示产品,优化升级传统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引导市场消费,使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稳定发展,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