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三立参加2013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和管理创新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金三立受邀参加2013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和管理创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李国勇、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轨道办主任赵鹏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地铁与轻轨研究中心主任秦国栋、深圳市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及全国数十家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金三立与众领导一同分享了在轨道交通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与经验。

    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党中央为了加快我国轨道交通发展,在十二五规划中投入4万亿的资金推动我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大发展。近期全国已有17个城市的71条线开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2064.2公里。20多个城市上报了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规划线路91条,总里程近3000公里,投资已超过10000亿元。

    随着轨道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金三立作为行业内优秀的视频监控整体制造商也加入到轨道交通的安防建设中来,并成功为深圳地铁1号线、4号线、5号线,西安地铁1号线等提供了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金三立将不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精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回报客户,为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金三立参加2013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和管理创新论坛

    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与金三立轨道交通部门经理合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