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策为神木县环卫所提供液晶拼接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7月神木县按照全市市区搞“双创”、县区搞“创卫”、全民搞清洁的“三项”工作部署,围绕迎接国家级卫生县城的复核,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强化市政环卫工作,着力改善城市环境。

    神木县环境卫生管理所(以下简称环卫所)应政府要求,进行数字化环卫项目。环卫所隶属于城乡建设局,为正科级事业单位。环卫所主要负责4米以上主要街、巷道约300万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和日产300余吨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以及4个广场、45座公厕等有关公共设施的管理工作。

    此次环卫所购进英策旗下产品3.75双色屏、三星LTI460AA05、图像处理器、电视墙、报警音响、3AAk-120功放、监控操作台等产品,利用GPS技术,以“电子地图”为显示载体,对所属垃圾清运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优化车辆清运路线,降低车辆运行成本,准确及时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

    该系统操作简单、实用性强,对神木县的垃圾清运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加快了建设市容环境卫生信息化建设,提升了监督检查手段,促进了区域性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实现了城乡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