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赶搭节能补贴末班车 抢购超高性价比TCL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雾里看花

    近日,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即将结束,彩电市场再次掀起了一股节能彩电抢购热潮。众多消费者为了赶搭节能惠民补贴末班车,纷纷表示将在节能补贴政策还未结束之际,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节能彩电,以免错失节能惠民政策良机。

    而为了迎合消费者对节能补贴彩电的需求,众多彩电厂商也开始全力配合,并推出各种惠利活动。其中TCL作为全球知名彩电厂商,以及节能补贴政策的倡导者,就率先发起了“狂掀节能补贴风暴”大型感恩惠民活动。

    TCL电视于18至19日此次发起的“节能要结束 彩电要涨价 TCL最强音-TCL狂掀节能补贴风暴”大型感恩惠民活动,与其他促销大不相同的是,TCL电视本次活动砍去了诸多花哨的噱头,提前预定,单件商品即可最高省去2000元,预交20元再抵200元消费,享受实实在在的钜惠。

    当然,TCL电视在采取国家、厂家、商家多重补的超级钜惠形式,以及部分节能电视最高可省2000元的优惠价格活动之下,TCL电视电视还准备了总值千万的缤纷豪礼,多重钜惠让消费者享完再享,一步到位迈入节能新生活,只要现在参加TCL电视促销活动,还会有更多惊喜。

    而据笔者了解,在此次节能惠民补贴促销活动中,TCL电视重点力推的云屏²V6500系列产品也纳入到该促销阵营当中。该系列产品拥有55英寸、47英寸、42英寸等不同尺寸产品,并且该系列产品均采用了其“苹果”合金材质和典雅的工业设计,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外观的追求。

    同样,TCL电视云屏2 V6500系列智能电视也具备了强悍的性能表现,其双核硬件配置,全面提升带来了该电视的体验倍速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快捷操作感受,该机还采用了专为电视量身定做的Android 4.0+及Linux双系统,其操作界面的切换速度不到0.1s,给人干净利落的切换界面体验。

    TCL电视云屏2 V6500系列独创的4D一屏双显技术也是相当给力,该功能可以实现一台电视同时看两个画面,而且在业界还独家实现了应用和视频、视频和视频的双模式同步看,代表了一屏双显技术的最高水准。同时,云屏2 V6500系列还配备了TCL电视独有专利的鹦鹉螺超薄数字音响DTS,并配合杜比数字与双解码技术带来出色的音质体验。

    除此之外,TCL电视云屏2 V6500系列还具备了云社交、云游戏、云健康、云赏k歌等多种多样的功能,内置了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无需手动操作,让电视轻松识别您的状态并作出画面开关调整,科技节能,轻松享受,同时加入全球首创专业全身识别技术融入TV操作,让电视识别您的动作,轻松完成操作。

    据了解,TCL电视云屏2 V6500系列智能云电视出色的画质、功能表现,再加上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节能补贴促销政策,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销的一款产品,而借由这次活动,产品的价格也更加有吸引力,必将全面带动消费者选购TCL电视云屏2 V6500系列的积极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