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首款 TeamWork 数字协作系统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Electronics - Extron 首款 TeamWork 数字协作系统现已供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阿纳海姆市 (2013/4/18) -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TeamWork™ 400 数字协作系统和 TeamWork VGA 套件现已开始供货。TeamWork 400 可以支持 4 个组用户,其预配置的数字协作系统套件可轻松安装在新的或现有的家具系统中。简单、直观的协作系统也可配合大多数的平板显示设备、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使用。TeamWork 具有可扩展的灵活性,可通过添加安装硬件以满足指定协作房间量身定制的需求,通过使用可选的 TeamWork VGA 套件以及其它可选的配件支持传统模拟电脑信号源。TeamWork 系统是那些需要可靠、易用协作系统的公司和教育市场应用的理想之选。

    “尽管 TeamWork 的推出仅短短的几周,但 TeamWork 的概念已经引起了全球视音频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关注,”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个视音频行业首款经济型、工厂预配置的数字协作系统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反馈,我们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了 TeamWork 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TeamWork 系统简单、无需培训就能进行直观操作。用户只需简单地将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连接至 TeamWork "Show Me" 电缆,然后按 "Share" 按钮就能把他们电脑的内容显示到演示设备上。当结束以后,用户只需简单地断开连接,TeamWork 系统就会自动关闭,当需要下次协作会议时,再次连接后就能使用。TeamWork 协作系统符合 HDCP 标准,支持全分辨率,高达 1080p/60 的全帧率数字视频和高达 1920x1200 模拟计算机视频信号。每个完整的 TeamWork 系统套件非常易于安装,包括 HDMI "Show Me" 电缆、1 台切换器、1 台系统控制器、1 个 Cable Cubby®,以及其它必备的系统电缆。可选的安装硬件方便了各种用于协作系统的桌子或工作台表面的设计。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