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再获殊荣——2012年中国LED应用工程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中国电子报社、中国半导体照/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LED行业(2012)年度评选”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颁奖典礼,表彰了一批在2012年度内表现突出的LED企业。

    南京洛普公司凭借承建的“长沙万达广场大商业LED显示幕墙工程”再次荣膺“2012年中国LED应用工程优秀奖”,公司总裁蒋微波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多年来,作为中国高端LED应用产业市场的领军者,我公司谨守“和谐、创新、卓越、诚信”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市场为本,技术为先”的经营战略,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永葆市场龙头地位。多年出色的表现,使得公司连续获得“江苏省名牌”、“南京市名牌”、“南京市质量奖”、“南京市优秀企业”及“南京市企业管理创新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和鼓励。

    作为中国LED产业标志性活动,历经五届的中国LED行业年度评选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始终发挥着行业风向标的作用。2009年,苏州圆融时代广场LED显示屏工程;2011年,无锡综合交通枢纽巨型LED幕墙屏工程;2013年,长沙万达广场大商业LED显示幕墙工程;连年的荣膺,专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项目团队及丰富的施工经验,进一步证明和奠定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