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钢铁侠3》典映 TCL电视领衔中国元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备受瞩目的好莱坞科幻巨制《钢铁侠3》近日中国公映。日前,作为“漫威《钢铁侠3》电视产品全球合作伙伴”,TCL电视在京举办《钢铁侠3》中国典映,广邀平民英雄及影迷出席。与以往好莱坞大片典映群星争艳不同,本次典映礼众多平民英雄成为了当天的主角,而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屡次出镜的TCL4K智能云电视和TCL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也颇为抢眼,成为了《钢铁侠3》中最耀眼的中国元素。

    据悉,参加典映的平民英雄全部来自TCL电视《钢铁侠3》官方主题活动——“你是我的英雄”。该活动主要通过号召全民积极推荐身边平凡人的感人故事,发掘身边的无名英雄,得到了数万名网友的积极参与,最终推选出了数十位平民英雄,包括农民工子弟学校老师燕兆时、单亲妈妈陈晓红、环卫工人等,他们的感人事迹近日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钢铁侠3》典映 TCL电视领衔中国元素

    在当天的典映礼上,平民英雄的亮相受到了现场影迷的关注和尊敬。抗震英雄卿勇率先登场,并领取了TCL为其颁发的平民英雄勋章。据了解,卿勇是第一时间深入雅安地震灾区的TCL电视员工,在灾后八小时内便建立TCL公益基金会救助站开始救援工作,并与同事陆续将包括生命探测仪、快速检测仪、发电机以及大量衣物、帐篷、食品及矿泉水等急需物资运往灾区,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为灾区带来了帮助。

    现场TCL还向北京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赠送了55寸教育云电视,为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好助手。据悉,该学校是一所外来打工者子女学校,校长燕兆时曾任工程师在航天部工作了18年,只因不忍看到孩子们失学,毅然接手了该学校,无私地为城市边缘的孩子们搭建了知识的桥梁,燕老师也是本次活动中被网友推荐出的平民英雄之一。

《钢铁侠3》典映 TCL电视领衔中国元素

    来自重庆的单亲妈妈陈小红表示,“我就是尽心尽力照顾好孩子,每天挑东西上山虽然累,但看到这么多有爱心的人能关心我的孩子,真的很感谢!”据记者现场交流,陈小红的孩子因小时候发烧引发后遗症,目前只能靠她每天挑上百斤的物资上山换取微薄的收入来照顾,数十年不离不弃。倾听了英雄事迹后,一位影迷深有感触,“平时很少留意身边平凡人做出的小故事,通过今天的活动,才突然发现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真正英雄,他们都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典映礼现场,众多平民英雄与来自北京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农民工子弟,一同摆出钢铁侠经典手势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希望借助钢铁侠的英雄号召力,唤起大众对平民英雄的关注,呼唤更多人能伸出力所能及的爱心之手,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此举也将本次《钢铁侠3》中国典映推向了高潮。

    “钢铁侠电影所体现的英雄精神,其实在我们身边这些平民英雄身上就得到了最好的阐述,他们都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正能量,所以借助《钢3》电影的上映,我们通过挖掘英雄事迹,向英雄们致敬。”据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介绍,日前TCL电视已将“你是我的英雄”活动评选出的众多平民英雄事迹登上全国29个城市主流报纸的报眉,并刊发在了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的LED大屏及公交车亭站牌上,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反响。据透露,为了让更多身边的英雄被大家熟知,TCL电视还将在5月3日联合全国29个分公司,隆重举行TCL&《钢3》中国英雄会,全国传递英雄正能量。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此次TCL电视广邀平民英雄亮相《钢3》典映礼,让众多平民英雄走到台前,将激励更多公众关注平民英雄、学习平民英雄、成为平民英雄。随着影片在全国的热映,势必将使英雄正能量借助电影载体,传递给每一个普通大众,这让TCL近年来独树一帜的好莱坞娱乐营销也更具看点和社会价值,让娱乐营销先前走了一大步。

    据悉,TCL近年来不断与好莱坞影片携手,以品牌植入、联合推广、创意元素授权等多种方式进行合作,为其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TCL借助自己的创新电视产品和技术实力本次携手《钢铁侠3》进行系列推广,相信将会为《钢铁侠3》全球票房和TCL市场占有率带来双赢效果,也将会为社会带来平民英雄正能量的洗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