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应用于绍兴兰亭艺术文化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兰亭,位于魏晋最繁华富庶的国际大都市会稽(绍兴),一座聚满仙气的首善之都,衣冠贵族在兰亭举行盛会,商议国家大事,会稽市长王羲之写下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是魏晋风流朝圣地。兰亭修禊和兰亭集序开启中国山水园林、中国山水文学、行书书法三大艺术门类,兰亭文化是魏晋风度和玄学思想的核心组成。有诗"三春乐事揖兰亭";"会稽王谢两风流";"兰亭丝竹,高会群贤,其人如玉";"一回憔悴望江南,不记兰亭三月三"。兰亭盛会描绘的是一幅大同世界安详、自得的生活素描,是政治和道德两种理想的完美结合,对崇高人生的憧憬 。绍兴正在打造大兰亭(兰花谷、魏晋馆、蝴蝶湾、兰亭舞集)。

    该场地设备分布:

    会议室配有:一台投影机、投影幕布

    机柜设备配有:电源时序器,调音台,功放等。

    CREATOR设备: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LT-1300C彩色13寸触摸屏.

    系统说明:

    通过触屏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由无线接收器接收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

    中控:

    1、 控制各种红种红外投备。(DVD)

    2、 通过串口控制投影机的开关机及信号源的切换。

    3、 通过串口控制来控制矩阵音视频的切换。

    4、 通过一键按钮来控制幕布跟投影机的联动。

    5、通过串口来控制矩阵的信号切换。

    CREATOR快捷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现代会议室提供了稳定、完美的控制系统,为把现代化会议室建设成高度融合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而努力,从而达到使视频会议智能化、人性化、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扩展灵活、配置方便、集中控制的目的,使音视频达到完美的效果。项目完成后凭借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稳定的性能,强大的功能得到了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