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应用于博鳌亚洲论坛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

    图为应急指挥中心调试拼接墙

    博鳌亚洲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发起。2001年2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宣告成立,它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会议组织。论坛的成立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年会。

    CREATOR快捷在该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触屏作为控制端,发出信号,由无线接收器接收信号,传给中控主机,再由中控控制其它设备,为博鳌亚洲论坛通信指挥中心会议室提供了快捷,完美,稳定控制系统。

    功能如下:

    1、控制各种红种红外投备。(DVD,Polycom视频会议)投影机。

    2、通过串口控制等离子,VGA、AV矩阵,以切换各种信号。

    3、控制各种设备的的开关机;电源时序器。

    4、控制各种信号自由切换到拼接干墙,等离子上,(音频同步切换到调音台上)

    5、用电源控制器控各种设备电源开关。

    图为应急指挥中心会议桌与横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