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进驻美国连锁超市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位于费城的Fresh Grocer连锁超市在罗格斯大学的校园附近新开新泽西店的时候,超市管理人员想在保留原有其他店“新鲜、综合”的概念的同时,在客户的购物体验方面也能得到提升。

    Fresh Grocer咨询了总部位于丹佛的Ping HD。这家为餐馆和零售店提供数字通信解决方案的Ping HD将负责为这家新店设计、创造和安装一套15个屏幕的数字网络,地理位置拟定于新鲜食品和易腐货物附近。

    据新闻发布会透露,在市场方面,这家店的主要目标是在繁忙的午餐订购人群中,形成高盈利、有针对性营销、减少人为错误的长线发展战略。

    新闻稿透露,Ping HD和食品店的市场部致力于创造形象的内容,在整体外观布局上也要合理美观。例如,在熟食区域,Ping HD放置了两台触屏的终端服务机,提前就定义好的系统可以保证消费者自行下单选择食物,然后再通过无线网络传送到熟食店的打印机就可以履行此次订单任务。如果有56iq开放广告机的自助结账功能就更好了。Ping只需要操作和监控基于云计算的网络即可。

    这些零售的终端机已经收到了顾客的强烈反响。Fresh Grocer 的新闻发言人Ross Del Romano说到:“假设我们要自助完成整个三明治的订购,这些终端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迅速、准确,消费者的回应也很积极。我们的消费者从这些加强的购物体验中受益,这不单单是节省了他们的时间,而且也增加了我们整个店的销售额,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