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私母爱感动你我 TCL携手钢铁侠3传递正能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重庆、北京、深圳等地的电视媒体、户外LED大屏及候车亭的广告栏上赫然出现了一位普通挑夫工人形象,通过这些密集的宣传,我们记住了他的名字——陈晓红。据了解,这些针对平日很少被人关注的对象宣传,源于TCL举办的“你是我的英雄”活动,这些平民英雄们经网友们推荐,被评为成都英雄明星,并通过电视媒体、户外LED大屏灯媒体形式广泛传播感人事迹来传递社会正能量,鼓舞更多的人。

    棒棒是重庆人对挑夫的称呼。棒棒们每天靠自己的双手、一根棒棒和一对肩膀,辛勤地劳动,这是份高强度的工作,因此在这个行业里,很少能看到女姓。而我们的主人公——43岁的陈晓红就是一个不多见的女挑夫。每天凌晨3点,陈晓红就会起床,为自己和孩子准备白天的口粮,到5点多,叫醒孩子,带着他和自己的棒棒开始一天艰苦的工作,直到晚上10点多才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而所谓的家,也只是一个几平米的危房,一张床,一个1W的灯泡,一个斌斌的玩具熊。但陈晓红对此已经很满意了,“能有一个安身的地方就已经很好了,每天都很累,但只要能回到家里睡上一觉,第二天也能有力气继续干活了”。

    陈晓红有两个孩子,大儿子在重庆邮电大学上学,小儿子斌斌出生后几个月被确诊为脑萎缩,现在已经4岁了。而陈晓红的丈夫,在斌斌确诊后没多久,就离开了他们,从此,陈晓红成为了一个单身母亲。由于斌斌不能离开大人的照顾,因此陈晓红每天都得带着儿子一起去工作,一边挑着沉甸甸的担子,一边还要顾着儿子斌斌。

    生活的重压让她的身体频频出现状况,而她又把所有的精力和钱都用在了孩子身上,到如今自己得了很严重的胃糜烂,却从不去医院。“怕花钱,还是留给斌斌吧”她说。而在母亲的呵护下,斌斌已经可以说四个词了,说的最清楚的是“妈妈””谢谢”这两个词。陈晓红还清晰地记着当听见斌斌说出“谢谢妈妈”时,她心中那份激动的心情,就在那个时刻让她觉得这么多年的辛苦工作是值得的。

    多年来的辛苦工作,她用瘦弱的肩膀挑起的不只是那沉甸甸的担子,更是孩子的美好的未来。作为一位单亲母亲,她不但没有自怨自艾,更没有被生活的重担所击倒,而是用自己的双手、一根棒棒和一对肩膀,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孩子提供了希望和梦想,展现了至诚的无私母爱。

    其实英雄不仅只出现在电视、漫画中,现实生活中也存在着很多如同陈晓红这样的平民英雄,值得大家去发掘,值得大家去传承这种正能量。因此TCL携手钢铁侠3开展了”你是我的英雄“大型互动活动,通过全民积极推荐身边的英雄,来发掘更多生活中的无名英雄。陈晓红做为其中的突出代表,TCL已将其感人事迹通过户外LED大屏传递给社会大众。

    最近,全国各地的报刊媒体、电视媒体及、户外LED大屏以及候车亭等地方,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平民英雄,他们均来自TCL举办的“你是我的英雄”官方线上活动,均是经网友们推荐,被评为超级英雄之星。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表示,“TCL希望通过发现平民英雄向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致敬,让这些英雄家喻户晓,一方面鼓励大家勇于成为英雄,另一方面也鼓励大家都能勇敢说出自己心中的英雄、感恩英雄,与TCL一起传递正能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