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触”数字读报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佚名

    1、系统概述

    随着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我国的媒体环境在近年来发生着巨 大的变化,互联网对于传统传媒的冲击与影响也越来越大。然 而,媒体信息的同源性与媒介市场的分割存在此消彼长的关系,互联网及新型传媒在居民总体中的信息到达率呈上升趋势,意味着它 势必对传统的报纸读者市场造成冲击,同时也意味着新型传播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 传统媒体涉足新型传媒电子商务运营具有许多优势:媒体公信力强、地域影响力强、地方产品资源丰富等,但弱势却大大影响了优势 发挥,比如普遍面临对电子商务操作经验不足,运营赢利能力不强的问题,网下系统无法跟进等诸多问题。 福建三元达股份有限公司结合传统媒体、互联网综合资讯及新型传媒业务领导的分析与探索,摸索出了一套全新“报端互动”的发展 新方式——“点触”数字读报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

    通过走整合之道,由地方报业整合当地的衣食住行游商加盟服务、企业招聘 服务、高端广告业务等各方面的产品,由遍布的“点触”数字读报新媒体业务运营互动终端向公众提供电子读报、 信息查询、消费导航、商家折扣、高端广告等一系列具有高赢利模式的专业 服务。在消费者面前展示一个同时具有“来自产地”的优质商品、“媒体推荐”的公信力、“生活信息服务专家”的便捷渠道三大优 势的平台。让读者货公众可以通过“点触”,感受地方报业新型媒体全方位、炫丽的优质服务感受。

    2、系统构架

    “点触”数字读报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由管理控制中心、分控中心、互动终端、网络接入平台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