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型场馆查询导览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佚名

    大型场馆(体育场馆、博物馆、科技馆等)多数占地面积广,馆内区域复杂,功能性分区众多,对于初次来到的不熟悉场地情况的参观者而言,一套简单、快捷、高效的查询导览系统可以有效地提高效率,引导观众进行参观、游览或使用设施。

    多媒体信息查询导览系统主要服务观众,为查询者提供生动灵活的各种信息,包括场馆建筑、结构和功能,各建筑位置和各种设施介绍,参观引导以及各类时事信息、经贸信息、服务信息和交通信息等。

    查询终端采用触摸屏,并具有图像、文字、声音、视频等多媒体方式。该系统为联网型,主要分布于场馆内的公众场所,以提供便捷的引导服务。多媒体查询服务终端是一个集数据、图像、声音、视频为一体的计算机,任何用户只要触摸显示屏上提示的适当位置,就可以根据菜单选择所需的信息。

    二、系统主要功能

    1.场馆导航

    三维导航-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又称灵境技术,是一门综合技术,它以计算机技术为主,综合利用计算机三维图形技术、模拟技术、人机界面技术、显示技术、伺服技术等,来生成一个逼真的三维视觉世界,让用户可以从自己的视点出发,利用自身的功能和一些设备,对所产生的虚拟世界这一客体进行浏览和交互式考察

    平面导航-多媒体信息查询

    多媒体部分采用传统的多媒体技术,例如Director,Authorware等.这部分主要采用平面及二维动画的方式.辅助以音频,视频等方式.

    场馆平面结构信息

    场馆二维导航信息

    场馆基础设施介绍

    配套设施

    地理交通

    周边环境

    图片展示

    场馆文化建筑理念

    2. 场馆导览系统(大型体育场馆)

    实时信息查询

    最新赛事信息

    奖牌榜

    机票,车票查询,天气出行信息

    新闻信息发布

    场馆注意事项

    经贸信息

    多语言智能触摸导航系统

    可支持多种语言导航,满足各国家观众的需要,方便各国观众使用,如:中文、英文、阿拉伯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

    广告/视频播放

    3. 查询导览系统(展览类场馆)

    场馆概述

    以图文的方式综合介绍场馆及各个展厅情况

    场馆概况

    场馆设施介绍

    历史人物

    场馆公告

    参观导航

    场馆各个展区及服务地区行走路线图介绍

    展品/藏品介绍

    自助系统特性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