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是对全市的环境(大气、水质等)进行保护、监督、检查的处理工作。

    其中的会议室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环境监察管理的发展和全市污染源统一监管,对环境监察系统信息化建设的统一调度。

    该会议室应用的中控是快捷的新型3代中控PGMIII搭配IPAD,采用WIFI控制。

    会议系统采用的是CREATOR快捷5系列数字会议系统,话筒应用了5系列的嵌入式话筒,并且加配了快捷的数字电子桌牌。

    嵌入式话筒简洁大方被广泛的应用在会议室内,数字电子桌牌代替了传统的纸质桌牌,更加的快速简便。

    为了便捷的控制整个会议系统,因此应用了CREATOR快捷第三代中控,针对整个会议系统,中控控制了GQY大屏的模式调用及其矩阵,利用CREATOR快捷的3代电源控制箱来控制会议室的灯光系统,桌面液晶升降器的控制,而这些的控制都是通过IPAD的WIFI控制。

    简单易懂的操控界面,更易于操作者的控制,这正是CREATOR快捷工程师的工作目标,而5系列的数字会议系统其音质和还原性更被使用者认同,中控和会议系统的应用全力的打造了信息化的会议室。我们将会朝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