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LED大屏为雅安加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佚名

    雅安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国同胞的心!连日来,全国各界或捐款捐物,或祈福平安,以不同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救援中,守望相助,为雅安加油!在重庆解放碑商圈金鹰财富中心,一块超大尺寸LED显示屏上显示着“雅安,加油!爱心共助震区共度难关!”的温馨画面,很多市民来到这里,在显示屏火红的烛光下,为灾区加油,为灾区的亲人们祈福……

    雅安加油!让我们一起为同胞们祈福!

    据悉,这块LED显示屏近350m2,于2012年由深圳市艾比森光电提供并安装于此。近一年来,该屏在为世界顶级珠宝、钟表、配饰、豪车等高端品牌做宣传推广的同时,也肩负着公益广告的社会职责,为构筑“文明重庆”增砖添瓦!

   

 标签:艾比森LED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