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钢铁侠3 TCL正能量激励中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第一时间深入雅安7.0级地震灾区,建立了TCL公益基金救助站,免费发放救急物资,你是我的英雄!” 成都户外大屏赫然出现了一名“雅安英雄”的身影,上面简短的推荐理由让大家一下子就记住了他的名字——“卿勇”。 近日,有心的人会在成都、南宁、北京等地户外看到LED大屏上出现了一些平民英雄的形象。平日里广告主花重金购买的广告资源怎么会放这些东西?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找到了活动主办方TCL。据TCL相关负责人介绍,“你是我的英雄”是TCL为迎接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公映举办的一个互动活动。TCL希望通过全民积极推荐身边的英雄,来发掘更多生活中的无名英雄,以此来向社会传递钢铁侠英雄正能量,一起为雅安加油。

携手钢铁侠3 TCL正能量激励中国

    成都户外大屏画面

    卿勇就是其中的一名杰出代表。作为TCL 成都分公司雅安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卿勇是TCL第一时间深入雅安地震重灾区的员工,在地震发生后的第8个小时便在TCL公益基金会救助站开始救援工作。作为救灾第一线的代表,卿勇和同事们将TCL公益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运到雅安的七辆卡车物资,包括急需的生命探测仪、快速检测仪、发电机、插线板,以及大量衣物、帐篷、食品及矿泉水等急需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给了灾民很大的帮助。紧急的救援让他连续三天从未休息,而他的认真与辛苦感动了其他同事,因此将他推荐为“你是我的英雄”活动中的第一位 “雅安英雄”。

    卿勇的英雄事迹不仅登上了成都报纸的报眉,4月23日下午,他的事迹还出现在成都市区的LED大屏上,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与一众好评。一名赵先生告诉记者,卿勇无私、勇敢、热情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他,让他感受到自己生活中充满了正能量。“这样的英雄正能量,将激励人们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

    其实,卿勇只是这次活动中众多无名英雄之一。在成都、南宁等地户外LED大屏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平民英雄,他们均来自TCL举办的“你是我的英雄”官方线上活动,他们经网友们推荐,被评为超级英雄之星,并通过户外LED大屏传播他们英雄事迹,来传递社会正能量,鼓舞更多的人。针对英雄登上LED大屏行动,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对此表示,“TCL希望通过此举向英雄致敬,让这些英雄家喻户晓,一方面鼓励大家勇于成为英雄,另一方面也鼓励大家都能勇敢说出自己心中的英雄、感恩英雄,与TCL一起传递正能量。“

    据悉,TCL“你是我的英雄”线上活动,自4月13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成为了一个让大家勇敢说出自己心中的英雄、感恩英雄,向英雄致敬的平台。在活动官网上,网友们纷纷上传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的照片和推荐理由,帮助他成为全民英雄。

    据TCL相关人士介绍,为了网友们积极参与,活动还专门为参与者和他们心目中英雄,准备了多重惊喜大礼,参与者不仅将有机会获得3000美金钢铁侠奢华战衣、钢铁侠正版纪念品、TCL 3D智能云电视,同时还可参加“TCL钢铁英雄会”,而更为重要的是还可以让被推荐的平民英雄有机会登上公众媒介平台,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据了解,早前几天,环卫工杨宗成就作为活动中第一位被TCL推荐的平民英雄,登上了位于成都闹市中的LED大屏,不仅为成都市民所熟知,而且还被不少市民誉为城市正能量的代表。

    据悉,此次线上活动(http:// myhero.tcl.com.cn/)将于5月6日结束,大家还可抓紧最后时间,积极说出你心目中的英雄,向英雄致敬。同时,在雅安地震中,也有众多英雄人物涌现,大家也可以在此活动平台上分享出他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英雄故事,与TCL一起传递更多正能量,一起为雅安加油!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