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服务:医疗行业最新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佚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生活的逐渐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心健康。2003年非典,2006年禽流感、2009年H1N1甲流、2013年H7N9的发生,凸显出我国医疗卫生方面的许多问题,快速全面提升我国综合医疗水平已迫在眉睫。医院作为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是社会普遍关注的医疗服务窗口,科技信息的飞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医院的服务和人性化程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医院需要逐渐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变。为此,医疗行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颖网科技针对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需求,以前瞻性、拓展性、先进性、实用性为设计思路,开发了一整套涵盖软件和硬件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通过在医院公共区大厅、住院部、病房区、挂号收费处、候诊区、就诊区、药房区、楼道电梯公共区等人流密集场所部署相关硬件设备,采用后台软件统一管理将医院挂号信息、就医指南、医疗常识、电视直播等重要信息以音视频、图片或跑马灯文字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实时宣传,通过软硬件的协同配合,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专属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医院通过部署数字标牌系统,在合理位置适时传递动态资讯,不仅能够有效缓解医院严肃沉重的气氛,而且还可以提高看病效率,减缓病人等候时的焦躁心情,是医院做好公共事业、提高管理水平和优化自身形象的关键所在。

    颖网科技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是专业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它独有的分布式区域管理技术真正实现了同一系统中不同终端区分受众的传播模式。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构建一个集中化、网络化、专业化、智能化、分众化的大型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具有制作播放内容便捷、播放效果绚丽、流程管理严谨、运行安全稳定、扩展功能强大等多项优势,能全面实现医院朝智能数字化医院转变,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1、    合理的现代化分区布置,打造医院流程规范化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医院的品牌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2、    紧急、实时信息或通知插播,挂号和急诊信息发布,医院电子地图指引,使得就医过程变得更加流畅快捷,大大提升医院服务的满意度;

    3、    通过播放疾病预防、营养和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达到公益宣传的作用。

    4、    显示设备和信息的统一数字化管理,有效降低医院宣传制作成本,提高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

    5、    植入相关与医疗保健相关的广告信息,获得额外增值收益;

    6、    借助终端显示设备,可实现对医院职工远程集中培训,随时随地进行业务及其他方面的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