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为民:今年电视产量有望达1.3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佚名

    近日,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白为民做客《交易实况》,解析彩电行业投资机会,白为民表示三网融合对彩电行业的发展影响很大。

    白为民:三网融合就是对彩电行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彩电现在已经开始有这个操作系统了。之所以要三网融合,是因为现在我们平时接触的屏太多了。手机是一块屏、iPad是屏、电视也是屏,这么多屏来的信息是不同的,在融合的过程中,用哪个屏都能得到想得到的信息。在这个过程中,彩电就要适应发展应用这个操作系统,所以三网融合对彩电行业的发展影响很大。

    对很多股市的投资者来说,可能从这一消息自然就会联想到,股市中从事彩电行业的一些股票,比如像TCL、四川长虹,中国彩电行业的发展比较健康良性。

    从数字上来说,现在我们全球每年电视的产量在2.5亿台左右,去年我们中国大陆的产量是在1.28亿台。今年肯定能达到1.3亿台,到2015年估计能达到1.5亿台。从产品开发方面,中国的彩电企业的开发充满了活力,如果大家要到市场上去看一看,中国的彩电市场真是琳琅满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