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环球数码创意进一步巩固北美地区市场领导者地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很荣幸地宣布在 2012 年巩固北美市场领导者地位,年内在该地区新增数字电影服务器安装总量中占比约40.7% *。GDC Tech在北美能够获得并保持主要放映商的信任,有赖于经销商强大的网络及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GDC Tech创新的产品、完善的销售服务和培训机制。

    同样在亚太地区,GDC Tech 2012年新增数字电影服务器安装总量占比约46.1% *,尤其在中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等关键市场,稳居市场第一的领袖地位。至今,GDC Tech 数字影院服务器与IMB全球总出货量已超过 26,000 台。客户坚持选择GDC Tech,源于我们在数字电影技术创新领域持续投入的研发资源,以及给与客户综合且全面的技术支持,为客户简化了影院运营操作,并为观众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GDC Tech 在2012年占据了北美市场的领导地位,” GDC 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由衷感谢我们忠诚的客户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我们一直勇于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可扩展的存储和数字影院服务器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开始认可我们的努力成果。”                                                                                                                                                          

    根据独立第三方研究公司的数据估算

    关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www.gdc-tech.com)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 Tech”)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媒体发行和显示市场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为世界各地提供和安装数字影院服务器、放映和 3D 系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目前,GDC Tech 是亚洲最大的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并且是全球第二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通过分布在美国、墨西哥,西班牙、香港、日本、新加坡、中国和印度的办事处为其客户服务。GDC Tech 是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