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球数码在CineAsia2012展示厅展示最新创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CINEASIA,香港(2012年12月10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将于12月11-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CineAsia 2012展示厅311号展台,在技术人员支持下,展示一系列革新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

    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TM (“IMB”)

    自其在CineAsia2011问世以来,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变革了数字影院的构造,并得到了影院行业的巨大支持。开创性的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TM使服务器变得不再是必不可少,从而实现了无放映间影院绝佳的灵活设计和缩减的造价成本。它可无缝集合所有类型的DLP影院®放映机,包括最新的S2K数字影院放映机。并且,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TM可通过千兆以太网远程接入访问内容。其同样支持2D及3D的高帧率(“HFR”每眼48帧或60帧)播放以及4K的分辨率。另外,它能实现为所有既定帧速率达到高达500 Mb/s 的压缩比特率,完全遵照DCI于今年9月28日颁布的“高帧率数字影院操作规程建议”。

    PSD-3000 便携式储存设备

    PSD-3000 便携式储存设备是一种高度可靠的内容储存解决方案,能与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TM无缝配合。PSD-3000拥有以RAID5技术为基础的3个支持热插拔的数据驱动,当一个驱动出现障碍,依然能够保持正常运行。另外,其独特的挂载配置设计可直接无缝安装在DLP影院®放映机底座上。所有PSD-3000无需通过计算机控制,从而降低SX-3000独立媒体模块IMBTM和PSD-3000 便携式储存设备的运作和维修费用。独立媒体模块IMB不需要外部服务器来管理数据驱动,毋庸置疑的是当今公认的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已被各大放映商广泛采用。更重要的是,PSD-3000 便携式储存设备无需使用服务器,也不会硬盘驱动器放置在放影机内而受热力影响。GDC Tech和放映机制造商同样认为,把硬盘驱动器放到放映机机身内是一种不可靠且不理想的设计。最后,PSD-3000还便于更换硬盘驱动器。

    TMS-1000影院管理系统及网络操作中心(NOC)

    通过对全球近8,000块银幕安装TMS-1000影院管理系统,影院对影厅的管理被大大简化从多路控制到单点控制。TMS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进行内容、密钥和播放列表的管理,还提供数字影院服务器、放映机以及其他设备的放映控制与状态监视。此外,我们的NOC 7×24小时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综合而全面的网络远程管理及技术支持。

    敬请于12月11-13日莅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CineAsia 2012(www.cineasia.com) 311号展位以获取更多关于我们的资讯。

    关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媒体发行和显示市场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为世界各地提供和安装数字影院服务器、放映和3D 系统,取得了极大的成功。目前,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亚洲最大的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并且是全球第二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商,通过分布在美国、西班牙、香港、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的办事处为其客户服务。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是凯雷投资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标签:环球数码CINEAS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