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08年汶川地震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得悉灾情严重性后,康佳集团立即决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并将紧急采购一批救灾帐篷、饮用水、食品等物资支援灾区。同时康佳集团已经组织四川分公司紧急成立了救援小组,在做好公司员工的救助外,前往灾区现场进行支援。

    灾难当前,大爱无疆。康佳集团已经向全球2万8千名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在为灾区祈福的同时,发扬中华民族美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帮助受灾民众共渡难关。  

    康佳集团表示,他们将会持续关注地震灾情,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其他形式的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雅安灾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