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科技绘影G系列G3数位板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友基科技绘影G系列G5数位板上市至今也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有着如此美誉度的绘影G系列产品,在新的一年也要增加新成员——绘影G3数位板。

    新年到来,气象更新,绘影G系列隆重推出最新的G3数位板,在秉承绘影G系列的专业功能以外,G3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以往风格的革新理念,完美诠释科技与时尚结合的艺术魅力,使它焕发新貌。它是为点亮灵感而生,是为创作过程中祝你一臂之力而生。它照亮生活中点滴灵感的全貌,拥有它来度过一段写意生活,展开一场绘意人生!

    方寸之间 自有天地

    简洁大气的设计与黑色的经典结合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 而圆润光滑线条将简洁之美带到每个方寸之间。别致精巧的设计,不需要花哨点缀,一样自有天地。

    绘光写影 灵感律动

    边角流线型的切割使板面整体造型彰显优雅格调。在漆黑弥漫中透射出的光感来自于镜透面板设计,正如黑夜给予我们寻觅星光的灵感。

    点缀空间 绽放芳华

    精密的切割与精细的镶嵌技术将板面的立体感精准到位地呈现出来,使其无论是浓墨重彩还是轻描淡写,都能形成曼妙的空间氛围。

    点滴创意生活 浓浓艺术气息

    创意赋予生活意境,数字艺术与环境亲密融合在一起制造出温馨的感受,是对一种新风格的诠释,也带出浓浓艺术气息。

    洗练简美 至上表现

    G3轻薄灵巧的板面仍然能满足大面积的创作空间,板面的黑色镜透材质配以白色工作指示灯透出时尚典雅之感,为创作过程持久护航。表面的S2高密丝网膜具有细腻触,让挥洒过程酣畅淋漓,而且更加耐热、耐磨、抗腐蚀。压感级别达到最高峰值的2048级别,能精准表现出线条的粗细浓淡变化。读取速度和读取分辨率同样达到专业级别的220点/秒以及5080LPI,高效率配合创作者喷涌而出的灵感表现,达到至上创作状态。

    创作酣畅 源自高效

    G3配备的P52压感笔外观设计讲求人体工学原理,握笔手感舒适轻松,一键橡皮擦功能令操作更加高效,低电量提示灯,使设计更具人性化。以用户体验着想,笔座内嵌笔芯,支持左右手自由设置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全新的MicroUSB接口方式,经过多达10000次的插拔依然保持迅捷稳定的连接,让灵感的输入持续不间断。

    产品包装:

    全新的绘影G3的外包装以黑色为主色调,结合蓝色线条彰显出科技与时尚之感。与绘影G5数位板的绿色相映生辉,形成该系列的一体化形象。

    产品参数:

绘影G3数位板

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9”×6”

压力级别

2048级

读取速度

220点/秒

读取分辨率

5080LPI

感应精度(英寸)

±0.01”

感应高度

15毫米

电磁压感笔

P52

电池工作时间

5000小时

支持接口

MicroUSB

市场零售价

6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