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通行业高速发展促进数字标牌行业腾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广告机及数字标牌等公共显示系统将更大规模普及,迎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并且带领产品、配件与内容制作等众多公司将迎来新的机遇。公共显示系统的发展与政府相关政策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公共显示系统在交通业的表现更尤为突出。交通行业中,公交车、出租车、地铁及其相关场所中,广告机应用我们随处可见,作为数字化信息传播的主要工具代表,公共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了众多场所的宣传平台,其中自然也少不了交通行业。

    目前,交通领域已经成为公共显示系统最大的目标市场。调查结果表明,国内数字标牌广告机发展增速惊人,预计到201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57亿元,市场平均增长率约为36%。而在公共显示系统的众多应用领域中,交通行业以32%的占比排名第一。

    机场、车站内的广告机,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提醒指引作用,让旅客能及时获取有效信息,减少滞留情况;利用在公交车上的坐车时间,广告机播放优质的图片节目也可以为商家提供展示自身和推广产品的机会。还有一系列在不同细分场所的应用等等就不一一列举了。

    2012年12月,京广铁路客运专线(简称“京广高铁”)全线开通,将北京到广州的客运时间缩短到8小时左右。同时,这也是中国在交通领域的一大突破,随着未来交通业趋于信息化,交通行业对公共显示系统的需求日益明确,在实现交通运营机构(机场、地铁等)与旅客之间的和谐沟通同时,国内公共显示系统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2013年,关于公共显示系统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