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颠覆智能电视现状 海信发布极简“VIDAA TV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春节过后彩电市场就引来2013年度春季新品季,外资品牌索尼、三星、LG,国产品牌TCL、康佳、长虹、海尔都陆续推出了今年春季新品,这些已推出的各品牌新品中更多是在4K、“核”芯片处理器以及客厅电视标准等元素上做功夫,是否总觉得缺乏点一些独特卖点,毕竟这些技术元素在去年就已经成各厂商追捧的热点。因此,业内更期待今年春季彩电新品季能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技术出现。

海信发布“VIDAA TV ”

海信发布“VIDAA TV ” 

    简单将真正成为智能电视的“新定义”

    对于大家的期待,海信在4月17日给了大家的惊喜。他们在北京高调推出一款VIDAA TV,一款主打微创新的极简智能电视。

    据投影时代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款被认为是目前市面上最简单的智能电视,由加拿大软件160人团队、经过400多个日夜做出38处微创新而最终形成的产品。庞大的内容被汇聚在27个精简的遥控器按键上(其他遥控器大都在80个按键左右),操控体验便捷流畅。发布会现场,记者通过体验测算,学会VIDAA TV操控的整个过程最多需要30秒。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感慨道,我做了30多年电视机了,也不断试用各种品牌的产品,VIDAA TV这是迄今我见过的功能最强而使用很简单的电视。他真正符合这个大屏幕视频终端的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或许,从VIDAA开始,“简单”将真正成为智能电视的“新定义”。”

    作为一个一向极为低调的海信掌门人,本次在发布会上更是高调的宣布,他本人将为VIDAA代言。他断言,从VIDAA开始,“简单”将真正成为智能电视的“新定义”。

    周厚健如此高调和自信,可见海信对VIDAA TV将充满期待。

 海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志浩

 海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志浩

    海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志浩更是在发布会上丢掉传统电视的遥控器,直言表示,VIDAA的诞生意味向繁杂的告别,以前那些让人操作复杂的所谓“智能电视”都是“伪科技”和“伪创新”。

VIDAA TV的首席体验官Sanj

VIDAA TV的首席体验官Sanj

    而VIDAA TV的首席体验官Sanj则更”狂”,在发布会现场直接表示,愿意以个人一年的薪水在发布会上向中外电视品牌甚至是雷布斯(小米盒子雷军)发出挑战:挑战操纵速度和体验效果。

    海信三位核心高层在大庭广众之下气焰如此的“自信“,这是海信以往的发布会场所是不多见,这也反应出海信对VIDAA TV的在未来市场的看好。

本文导航
  • 第1页:简单将真正成为智能电视的“新定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