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宁夏某集团水利调度中心选用彩讯科技液晶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水利行业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信息十分密集的行业。1998年以来,国家就提出了大力建设中国的“数字水利”的宏伟目标。“数字水利”大致由水利信息的采集、传输、存储、模拟和决策等子系统组成,如何把这些采集到的大规模的综合数字图文信息真实的重现出来,是“数字水利”的关键技术之一。

    彩讯科技为宁夏某集团水利调度中心打造的液晶拼接系统主要由液晶显示单元、视频信号传输处理单元、图像控制软件单元组成。液晶显示单元TRD1046S4是图像显示载体,视频信号传输处理单元是核心。视频信号传输处理单元包括彩讯TMC4100-5处理器、VGA矩阵。

    该系统采用前维护框架,每个拼接显示单元可单独弹出和推入,不影响其它显示屏正常使用;完全正面安装、布线、调试和维护;在安装和维护上有了很大的便利。

    液晶拼接显示单元TRD1046S4,超窄边设计,亮度均匀,影像稳定不闪烁;寿命长,无故障时间长,维护成本低;超薄轻巧,可以方便地拼接和安装;支持VGA、DVI、HDMI等信号的输入,所有的输入信号可以自由的显示在显示墙窗口中。

    彩讯TMC4100-5处理器,单个显示输出分辨率支持1920X1200,支持DVI、HDMI、SDI、RGB、VGA、复合视频等各种信号输入,单屏上可开多个信号窗口,RGB和视频窗口可以任意漫游、拖放、迭加;采用全硬件构架,无CPU和操作系统,确保系统的高可靠性,支持7×24小时连续运行,启动时间小于5秒;双备份冗余电源,支持电源热备份,保证无故障时间。

    VGA矩阵采用新型的LCD面板显示和轻触式按键确保状态显示直观、合理,操作简便;可将多路信号从输入通道切换输送到输出通道中的任一通道上,并且输出通道间彼此独立;并具有断电现场保护功能,能自动保存设备关机前的工作状态。

液晶拼接

    多年来,彩讯科技一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为煤炭、水利、交通、电力、政府等各个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此次为宁夏某集团水利调度中心打造的液晶拼接系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彩讯科技的认可。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商,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100人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器联合会CB认证等。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C座10层1009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