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型钢铁侠惊现沪粤,TCL引爆不一样惊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巨型钢铁侠、可爱的小智人偶、火辣的美女宝贝、不一样的惊喜大礼…… 4月13至14日,为迎接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上映,“漫威《钢铁侠3》电视产品全球合作伙伴”TCL举行“英雄归来,真的不一样”大型户外送惊喜活动空降上海、广州,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活动现场,TCL宣布同步启动“你是我的英雄”官方线上主题活动,参与者只要说出自己心中的英雄,并上传照片,便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美金钢铁侠奢华战衣、TCL 3D智能云电视等多重不一样的惊喜大奖。

    据了解,日前《钢铁侠3》中国之夜在京隆重举行,引发了中国观众对电影上映的热切期待。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表示,钢铁侠在中国有着大批粉丝,前两部电影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上亿的高票房。此次《钢铁侠3》上映,TCL作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本土优势,通过开展大型主题活动,在中国掀起一股钢铁侠英雄热潮,在为电影宣传造势同时,也将向公众展示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TCL。

    据悉,这次在上海、广州举行的户外送惊喜活动,正是TCL精心打造的第一波钢铁侠英雄热潮。其中,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巨型钢铁侠形象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TCL邀请大家与钢铁侠形象、小智和钢铁宝贝拍照合影,并扫描美女宝贝与小智人偶身上的二维码体验不一样的惊喜,参与者可获得TCL温馨口罩与钢铁侠纪念品等各种不一样的惊喜。众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火爆。

    现场一位李先生告诉记者,在整个城市笼罩在禽流感的紧张氛围中,TCL借助钢铁侠免费发放口罩,以实际行动帮助市民预防禽流感,这样的英雄正能量将激励大家彻底战胜禽流感。

    在广州正佳广场及天河苏宁TCL彩电专柜,大批钢铁侠粉丝摆出各种姿势与钢铁侠形象进行创意合影,众多搞怪、威武、卖萌、俏皮、火辣等不同的动作,打造了大量不一样的钢铁style。同时,许多路过的市民也因热闹的现场活动氛围而驻足围观,钢铁侠成为了全场的人气王。最终,正佳广场第100位成功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活动的李先生成为了当天现场最大的“幸运星”,获得“不一样的惊喜”大奖——由两名美女宝贝奉上贴心按摩套餐。而天河苏宁TCL彩电专柜的另一名幸运参与者则获得小提琴美女演奏及红酒、甜点享用。

    “此次广州天河苏宁TCL彩电专柜的送惊喜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近期我们将对全国两万家终端门店全新升级,来店消费者都有可能得到不一样的意外惊喜大礼,在TCL不一样的终端享受到不一样的产品和体验。”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表示,现在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巨大,TCL 开展类似的活动正是希望借助钢铁侠的英雄形象,向全社会传递更多英雄正能量。

    除了线下送惊喜活动,TCL还同步启动了“你是我的英雄”线上活动。据悉,从4月13日至5月8日,消费者只需上传心目中的英雄照片和推荐理由至活动官网,参与综合测试,即参与活动,并赢取不一样的惊喜大奖。陈冰峰表示:“TCL希望为大众提供一个展示英雄的平台,让大家都能勇敢说出自己心中的英雄,与TCL一起传递正能量,让世界变得不一样”。而据知情人士透漏,参与本次活动英雄或将真正有机会在公众平台出现,秀出自己的英雄风采,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据悉,TCL还宣布将根据此次线上活动的参与人数,启动一场电商智能云电视英雄钜惠活动,以优惠让利切实回馈参与者。即日起,消费者可登录活动官网(http:// myhero.tcl.com.cn/),向心目中的英雄表示感谢,也可为其他英雄投票,将有机会收获惊喜奖品,并参与“TCL钢铁英雄会”,带着你的英雄一起观看《钢铁侠3》公映。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TCL此次与《钢铁侠3》合作,共同向公众广泛传递英雄正能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意义,再加上同步开展的各项不一样的推广活动,将有助于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TCL年轻、时尚、国际化的新品牌形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