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羿飞科技陈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羿飞科技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陈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陈总你好

   陈总:你好,各位网友好。

投影时代记者:这次弈飞科技又带了很多炫目的产品,能给我们讲一下此次参展的情况吗?

 陈总:这样的,这次我们这次主要是两方面的产品,一方面是各种各类球形的产品,另一方 面激光显示的产品。首先介绍一下球形产品,现在看到的是2.5米球形的产品。infocomm是第一次展出,在其他展会也展出过,主要是在一些大的展馆内,这个大球可以做到户外,12米15米甚至18米都可以做。可以用于水景亮化城市宣传 ,还有一些文化宣传。然后我们眼前这个是一个元宝形的半球的一个互动系统,外观比较漂亮可以做多点触摸,可以触控。

 对面的产品是一个比较主流的产品,大概1米的工程投影球,这也是我们主推的一个产品,性价比非常高。今年对于球,主推球幕和环幕的连动,这个不仅仅局限于环幕,你的平面幕、砂盘、或者异形的平幕都可以。通过在球面上的触摸可以激发环幕和平面幕变化起到一个连动的效果。

投影时代记者:这些产品有在那些领域应用,有没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呢。

 陈总:现在肯定是主要针对展示,比较典型的吧,可能是在科技馆讲的这个太阳系,这边是个太阳,这边可能是整个星球的一些状况。触摸一下,会把太阳波走,地球上来。在地球上会看到一个太阳系感观,如果在月球上去看,是一个怎么的变化,整体会比较炫目,立体,有一种沉浸感。

投影时代记者:在教育领域应用的广泛,在教育领域会引起很多的轰动吧?

 陈总:今年在北京教育展。全数字化地理科教学的解决方案,引起一个非常好的反响。一改传统的教学模式用模型用地图靠老师带学生去想象,传授地理课的知识。另一发明用全数字化,立体感、形象、直观、把所有地理科的只是呈现出来跟课本同步。学生理解起来很容易,很容易记住。所以在地理科教学解决,称为一个革命性的变革。

投影时代网记者:产品有多少客户在应用呢?

 陈总:去年,地理科教学大概做了100个学校左右。今年有会有很大的爆发,今年会有200多个教室项目跟进。

投影时代记者:今年也会加大在教育领域的投入吧?

 陈总:嗯,是,会比较投入大,在国家政策上来讲大力支持的。现在这个方案已经成熟了。加大教育投入应该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投影时代记者:有具体的策略去推广这个市场呢?

 陈总:现在在各地做样板工程。之后讲公开课。首先让用户,让教育部门认可这个产品方案,然后再通过市场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和接受。

投影时代记者:能为我们讲解一下其他的产品吗?

 陈总:今天展出的是两个激光的产品。这个是一个激光超短焦的,目前定位在展览展示应用,主要是在教学领域应用。激光超短焦互动教学系统。是一个4米*1.2的一个白板、可以用白板互动,也可以用水笔字写。我们想把这个方案打造成一个界于投影白板,液晶拼接之间一款产品。解决两个之间存在的问题,把优点体现出来。这个是投影机可以做到,平板做不到。还会有很好的效果。第二用激光光源,不用换灯泡,平板做到了投影没做到。另外这款是一个很健康的一个产品。应为激光没有紫外线。应用的是一种反射成像原理。不像液晶自发光的,对学生的眼睛和皮肤都会有一定的问题,我们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

投影时代记者:这个产品介于投影跟白板之间的优势,成本会有什么变化呢?

 陈总:介于80寸的液晶白板和投影机之间,价格也在中间。能在教育之间有更多的选择,在用户之间有很好的使用价值。能够给教育用户更多的选择。

投影时代记者:请您为我们讲解一下激光电视?

 陈总:这个100寸激光电视目前在国内首次公开露面。这个是跟我旗下的两公司共同研发开发的激光电视。他跟平板电视没有任何的差别,而且还具有较强的抗环境光功能。

投影时代记者:这款激光电视的定位在哪里呢?

 陈总:目前定位于高端显示上,应该从明年开始会进入家庭。但是现在也有很多高端的家庭下单去采购,可以放在客厅,既可以看电影,又可以看电视,又可以玩游戏是一个很好的显示载体。现在探讨在多媒体市场展示的客户更好的应用价值。

投影时代记者:弈飞科技带来很吸引眼球的产品,今年弈飞科技采取怎样的措施扩大市场呢?

 陈总:在这块,我们会针对专业的市场推出专业的产品。还有客户应用的习惯,一方面通过传媒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价值。另外应用推广的模式。把我们产品带到客户那里。这次是我们三个公司联合参展,另外一个公司是神州福联。在投影行业做时间比较早的一个公司。现在转型来做这个多媒体的工程产品系统集程。从去年开始我们也是很荣幸的成为雅图工程机的全国总代。这次展会也是重磅推出雅图双灯DLP第一次面市。在5月中旬我们还会在北京准备一个正式的产品发布会,这款双灯片工程机功能齐全,相对市场上双灯DLP工程机都要好,亮度能达到9000cd/m2。

投影时代记者: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陈总:谢谢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