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ATEN宏正产品总监张先生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ATEN宏正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ATEN宏正产品总监张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宏正产品总监张先生:这是我们展示的一个HDMI光纤延长解决方案(支持3D),最远可延伸到20公里,今年宏正推出的另一款新产品是VE814R,这个新技术支持4K、2K,4K、2K是目前最热门视讯的新的解析度,通过一条很简单的网络线可以把视频、音频同时传输到远端去。

    另外一个产品线,今年我们针对电视墙、控制中心的大型应用,我们推出了矩阵式整合方案现在这个画面介入一个2*2的电视墙和一个8进8出HDMI矩阵切换器,可以把电视墙画面做一个分割切换。矩阵切换器的控制方法通过无线的方式可以让使用者方便切换动作。视讯IT结合在一起,这是我们宏正的一个优势。

    这是针对于一些行业推出的解决方案,例如;这个是针对制造业,泰国的丰田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采用的是宏正的V20h搭配v800,HDMI延生方案可以将8组的语言信号,传输到8组的设备上面。使顾客可以同时了解到不同讯息,这个也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切换。

    针对广播、电视、机房,有大量的咨询,需要储存、管理、推出的机房及中控管解决方案。DCCMS宏正整合了旗下机房管理的产品线,DCCMS机房集中控管解决方案通过CC2000集控平台,可以是机房管理者从远端透过一个画面、透过一个IP可以记忆到主要设备。这也是针对广播电视业者,一些机房部分提供的集中解决方案。宏正针对电视业者推出的具有非常竞争力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VanCryst进入市场状况怎么样,达到预期效果了吗?

    张总:这是2010年正式推出的一个品牌VanCryst™,目前在很多地方,欧洲、日本、台湾、都获得很好的一个成果,在中国也获得不错反应,但还有很大伸展空间,会继续努力。

    投影时代记者:VanCryst™有哪些应用案例,应用于那些领域

    张总:应用于各个行业,比如在日本,日本医疗系统整合商,采用大量的视讯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医院的一些广播系统,在美国,麦当劳采用视频分配器,帮助一些很有效率的工作分配。在欧洲,在教堂,家乐福,都是普遍采用宏正的视频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这个行业比较流行一种打包消费,咱们方案解决,有自己一些独特的特色吗?

    张总:宏正有最大一个特色,推出产品绝大多数都是自己研发,每年投资研发的经费很多,在台湾、加拿大、大陆、都有研发中心,每年都技术上突破和创新。推出去的客户解决方案都有信心,都有能力让客户满足需求,不同各行业应用差异比较大,都需要做一些调整,宏正可以通过客户需求做一些调整,不论是生产线、医院的应用,都会做一些解决方案提供。

    投影时代记者:宏正在研发上投入了很大的力量,与别的产品相比,自己产品从环保或者其他方面有自己一些什么样的特色呢?

    张总:视讯产品上,最将讲究是画质,所以在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在影像的延生上都有很高的补偿技术,针对延伸不同的线长,做一个自动补偿,不需要人工调整。在30米、50米、100米、都可以侦测出来,提供一个最适当的补偿方法,所以你在远端和近处看效果是无法分辨的。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又在把整个画质往上拉高4k.2k的层次。这也是技术挑战,但是克服这个问题,所有把4K、2K的超高画质的讯号,延时到100米远,只要一条网络线就可以做到。

    投影时代记者:这个行业竞争激烈,有好的产品,也有好的营销推广,才能达到预期效果,在宏正营销推广有什么心得吗?

    宏正产品营销经理:在营销推广方面,在KVM方面超过30年历史,在品牌经营上有很多的经验,在KVM基础,在品牌基础,让我们在在2010年基础上很成功推出VanCryst专业视听品牌基础上。行销推广方面。现在特别的注重,客户成功案例,做类似相关产品应用,这样行销有很大收获。

    投影时代记者:在这个行业,您有什么看法,或者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

    张总:在视频视讯,从市场面上看,毋庸置疑,中国市场是大家最看好的一个市场,基于这个有非常远景的成长产业,宏正会投入所有资源,在这个行业投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发展的几个趋势,一个是整个的画质提升,4K/2K解析度。二是整个延伸的距离,以前可能是50、100米现在到10-20公里。三是视讯与原来的IT咨询做一些整合。这个是挑战。在视讯方面的一些管理方式。操控方式,大量采用IT业内人士习惯,比如控制我们矩阵切换器,用ipad就行不需要使用一些特殊的按键键盘。结合IT的优势更方便的与视讯结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