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3:凯新创达王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凯新创达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王总,以下是采访实录: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请介绍一些这次参展的一些亮点产品?

    王总:这次参展主要是几大系列的产品。插卡型万能混合矩阵、网络混合矩阵、光纤混合矩阵、还有一些周边配套的传输器和转换器。所有的传输方式我们也采用了光纤型的、网络型的、以及无线型的方式。

    投影时代记者:凯新创达有什么特色服务吗?

    王总:我们矩阵以小、专业为基础但是我们也兼顾一些拓展性的功能,凯新比较有特色产品 N-Mix网络矩阵这个矩阵最大的特色就是只有16个接口,但是可以把这16个口堆迭起来,不占用输入输出,最大可以支持15台的堆迭,所以一共可以支持360个的输入输出,并且可以实现万能型号的转换,无线信号都可以再这个矩阵上实现。

    投影时代记者:在这个矩阵行业模块化矩阵、混合型矩阵、成为一种趋势了凯新创达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呢?

    王总:现在有两个系列的产品;第一个我们现在主流的一种模块化的矩阵方式,插卡式矩阵同样是支持数字信号、模拟信号、还有网络信号、光纤信号、并且我们有优势的一点是支持4路的无线信号,第二个是不同于其他的矩阵就是堆迭式的矩阵,实现小模块大应用。

    投影时代记者:凯新创达推广方面有什么策略吗?

    王总:凯新分为两大市场,第一是国内市场,是以行业应用为基础。同时海外市场也在去年在成立了新加坡的分公司。主要是在东南亚、美国、欧洲、现在已经签了10几个国家的代理合作伙伴,所以宣传方面是国内国外同步来进行的。

    投影时代记者:未来矩阵行业趋势在哪里?(厂商会在那些领域为重点呢?)

    王总:现在以我们光纤和无线为主,这两种是凯新趋势化的一个产品,所以说矩阵现在融入了一些光纤传输的一些方式,所以会是未来主流的一个方向。

    投影时代记者:凯新创达会在推广或一些创新应用方面会有什么规划?

    王总:凯新2013年在全国有13个办事处,今年也会在一些内蒙、新疆、西藏、我们都会成立办事处、整个销售的网点会覆盖到我们全国。在行业方面比较有优势的,电力行业、公安行业、以及公检法行业深入的去拓展矩阵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