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1 作者:echo

    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欧洲知名投影机厂商ASK携手其总代万律集团在展会上高调亮相,并展示了多款核心投影机产品。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ASK投影机产品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ASK投影机产品

    在ASK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了解到,ASK带来了其主打的超短焦投影机US系列和工程投影机E1和E2系列以及多种投影解决方案。其中US系列是ASK旗下最新的超短焦投影机,其采用了反射式镜头,能在0.5米的距离内投射80寸大画面,非常适合在教室搭配电子白板使用。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ASKE2520投影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US系列超短焦投影机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在业内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其中在2012年青海省中小学标准化建设——教育信息化设备项目竞标项目中一举中标2800台大单,这不仅证明了ASK超短焦投影机强劲产品品质,更多的是源于政府部门对于ASK投影产品品质的青睐。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ASKE1600W投影机产品

    除了短焦之外工程投影机也是ASK近几年来的主打产品,本次展会ASK带来了E1和E2系列。特别值得介绍的是E2系列,其不仅融入了ASK最新的技术,在性能配置方面也更加强悍。为了让观众对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ASK和万律还在现场组建了多通道融合解决方案,现场清晰的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

InfoComm:短焦和工程成ASK主打
ASKUS1270投影机产品

    性能方面,E2系列产品支持1.6倍的电动变焦镜头,并支持垂直和水平移动,垂直镜头移动(上下)最大50%,水平镜头动(左右)最大10%,同时该系列产品还内置拼接功能,ASK拥有目前业内领先的智能迭加技术,通过软件调节用户就可以轻松、便捷地完成智能迭加来实现更大的影像画面。


现场解决方案展示

    短焦和工程是近几年来投影厂商们非常热门的两大领域,也是投影机厂商们纷纷涉足热点市场。ASK自回归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将短焦和工程作为其两大主打产品线重点推广,不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还不断拓展渠道,而且还携手两大总代在全国各大城市大力宣传,使得ASK产品迅速在国内市场渗透。相信通过后续陆续开展的宣传活动,ASK必将在国内市场取得更好地成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