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产品应用于云梦祥山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月,投资四千多万元,占地面值1.1万平米的云梦祥山博物馆需要打造一个,智能化,现代化,具有影响力的博物馆展示层,采用了广州捷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制作方案。

    在该项目中广州捷控采用了一下主要设备:

    Ecp-2 ipad中控主机

    Vga矩阵

    电源管理器x8

    该展示层需要通过中控对四台台投影机、四十多路灯光以及设备开关、一个dvd进行控制。并做成模式化,可以随不同的需要进行一键切换模式,大大提高了效率。

    如今,该项目已经顺利完成,并取得了一致的好评。

    未来云梦建设规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