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控方案成功应用于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国家图书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布里亚特共和国,是俄罗斯联邦成员国。南邻蒙古国,西邻图瓦共和国,而北部与西北部与伊尔库茨克州接壤,东邻赤塔州,深林资源丰富。

    而乌兰乌德市是共和国的首府,也是布里亚特共和国的行政、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是远东地区和西伯利亚地区古老的大城市之一,布里亚特共和国国家图书馆就位于这一古老的城市之中。

    该项目是该图书馆的两个会议室,一个小会议室和一个大会议室,两个会议室都需要实现智能化集中控制,通过CREATIVE中控、矩阵、无线触摸屏等中控设备对摄像头、投影机、融合器、音响的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要求实现视频会议跟踪;对会议进行360度全方位的实时监控录像,可在需要回放时立刻回放。

    项目要求:

    1、无线操控,通过触摸屏对会议个个设备例如,投影机,摄像机,DVD等进行控制。

    2、视频切换,通过矩阵实现个个信号源可以任意切换到任意的输出终端

    3、会议录像与回放,会议进程实时录像,随时回放。

    4、会议跟踪,与会者参发言时,摄像机自动对准,并在投影中显示发言者画面。

    5、远程视频会议,可以将本地视频画面通过网络传送到远端,也可以将远端视频画面传送到本地,实现远程会议。

    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需求,采用CREATIVE--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CRV-CPLM作为整个会议系统的控制中心,与各个设备进行信息交换,进而实现该会议系统的各项功能,满足客户需求。

    6、通过CRV-CPLM与会议主机连接,并控制个个摄像机,实现实时会议监控以及会议视频跟踪功能。

    7、通过视频转vga转换盒,将所有的av信号转换成vga信号,接入到vga矩阵。

    8、通过与VGA矩阵连接,对各种输入到矩阵的音视频信号进行切换输出投影机以及机房的监控液晶上。

    9、通过CRV-CPLM与硬盘录像机的连接,可以实现实时录像放像的功能,使视频会议中的各个成员都能抓住会议中的每一重点,每一个细节,大大提高议的质量。

    10、使用可编程无线触摸屏,通过按照客户要求编写用户界面,使所有控制集中于一屏,只需手持触摸屏则随时随地掌握会议进程和细节。

    11、视频会议终端接入到矩阵,只需一个ip地址,会议将与世界连通,并通过矩阵实现本地和远端的一键切换,方便快捷。

    方案系统图:

    捷控设备清单: 

    1、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主机 CREATIVE CRV-CPLM

    2、发言会讨主机 CREATIVE CRV-C3101B

    3、发言会讨主席单元 CREATIVE CRV-D3102

    4、发言会讨代表单元 CREATIVE CRV-D3103

    6、无线彩色触摸屏 CREATIVE CRV-XP2700

    7、无线接收器 CREATIVE CRV-RF

    8、红外发射棒 CREATIVE CRV-IRP

    9、VGA矩阵 CREATIVE VGA-0808

    11、数码音量调节模块 CREATIVE CRV-V2N                                          

    现场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