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发重组计划将维持电视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3 作者:茜茜

    近日,据外媒报道,对于外界猜测松下即将在2014年停产等离子业务的猜测,松下做出了回应,公司将摆脱对以电视机为中心的数码家电的依赖,强化汽车用电池等电子产品和住宅相关业务,逐步消除电视等业务的赤字,并转换业务结构,逐渐改善企业。

    报道称,松下将集中在其他领域的发展,像电池,车载娱乐系统,甚至是生态住宅的生产。电视业务并不是此次重组业务的重点,但也不会放弃。松下新任总裁Kazuhiro Tsuga表示,各部门将支持完整的产品管理,即将产品进行开发到商业化。

    据了解,松下亏损最为严重的电视业务在本财年预计将出现860亿日元的营业亏损。松下电器向超薄电视机用面板生产投入了巨资,结果却造成了投资过剩。特别是遭到液晶电视机业务挤压的等离子电视。松下的计划是把面向数码家电的半导体的设计开发与富士通合并,相关生产也委托给其他公司完成。而在缩减以电视为代表、陷入困境的数字家电业务的同时,扩大汽车和住宅相关业务。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松下在新的中期经营计划中,并没有详细描述未来的成长规划,也没提到未来发展的拳头产品。随着品牌竞争白热化、市场供过于求等因素的影响,松下可能在短期内难挽颓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