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乐视LED微型投影亮相新加坡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3 作者:佚名

    2013年3月底,中国大陆LED微型投影的标杆性品牌:深圳酷乐视,携旗下多款LED微型投影机参加了新加坡电子展ELECTRONIC EXPO2013。酷乐视LED微型投影机凭借其出众的性能以及优秀的性价比,在展会上获得了与会者和商家多方的热情追捧。

    本次展会上,酷乐视公司主要展示了X系列产品。X系列led微型投影产品无疑是迄今为止酷乐视旗下最为成功的产品。

    酷乐视X3微型投影,是酷乐视在2013年初推出的新一代机型,它在延续了X系列超小体积、超薄机身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亮度水平,达到了600lx@1m;并且,酷乐视X3还增加了基于DLP-link技术的主动式3D显示功能,可以通过DLP-LINK 3D眼镜来观看3D影片,享受影院般的观影效果。

    不仅如此,酷乐视的这款LED微型投影机新品,还配置了发烧级数字音频同轴输出(与耳机口共用),支持杜比、DTS等专业环绕声的传输,用户只要接上带杜比、DTS让解码的功放,就不仅可以享受100寸大画面,还可以拥有5.1、7.1声道的专业影院效果。

    展会上的客人争相观看演示效果

    同时,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的酷乐视Q5手持型微型投影机也出现在了展会中。据酷乐视科技透露,酷乐视Q5是一款主要针对高端手机、Pad用户来设计的移动型投影产品,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分享高质量大屏幕影像,而且为手机提供了高达4000mA的后备电源。据此,可以期待酷乐视Q5上市后,将会迎来新一轮的LED微型投影的热潮。本次的新加坡电子展上,酷乐视展出的多款各具特色的LED微型投影机极大程度吸引了参展者的眼球。相信,在国内领跑微投行业的酷乐视微型投影机,在国外也同样是会被广大消费者所欢迎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