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斥巨资升级生产线 颖网科技光明工厂年产能提升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5月,颖网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光明新区产业园率先建立了国内首家无尘化数字标牌工厂。为大力支撑公司不断攀升的销售业绩,颖网科技近期对工厂生产线进行了全新改造升级,累计投入资金100万,目前该工程已如期完成,并已正式投入使用。改造之后的生产线不仅使产品的生产工艺水平、生产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都得到了质的飞跃,而且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对高品质数字标牌产品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以此作为公司五年中期计划的首战。

斥巨资升级生产线 颖网科技光明工厂年产能提升50%

斥巨资升级生产线 颖网科技光明工厂年产能提升50%

    据颖网科技光明工厂负责人赵小生介绍,此次改造是对颖网科技光明工厂的一次全新升级,升级改造之后的年产能将比之前提升50%,由现在的年产能3万台提升至4.5万台,打破了产能瓶颈,使颖网科技产品能够更快更及时地满足国内外市场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进一步扩大颖网科技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与此同时产品品质的提升还将进一步强化颖网科技产品的优势,尤其是针对金融业等其它中高端行业,颖网科技产品将表现出更好的适应性、更具竞争力,客户将能够使用到更加放心、更加优质的数字标牌精品。

斥巨资升级生产线 颖网科技光明工厂年产能提升50%

    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军者,颖网科技一直将产品的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在产品质量保证方面,除了日常品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标准系执行外,现代化无尘化生产车间和完全封闭式的高温老化室,确保每一台设备完全按照标准化工艺生产,出厂的每一台成品都经过72小时不间断高温老化测试,打破行业诸多企业只做短暂几个小时的常温通电测试而无真正的高温老化测试,全面确保了产品品质。正是因为有了良好的生产环境,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才使得颖网科技产品一直站在行业的前端,以高端的产品品质、一流的客户服务,最终赢得各行业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

    此次工厂产线升级只是公司长期发展目标中迈出的一小步,颖网科技将以更多稳健积极的举措推动其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力争成为负责任的全球领先数字营销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践行对国内外市场的承诺,实现公司新的跨越式发展。颖网科技光明工厂的成功升级,让我们对颖网科技未来的表现更充满了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