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铮铮铁骨捍卫丰信达品牌责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8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丰信达承接的中铁十九局太原会议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项目已整体竣工,用户已全面投入使用,该单位的数据及图像处理、监控效率已骤然提升。

    中铁十九局太原会议中心大屏幕项目工期紧,所属偏远山区,普降暴雪,部分路段交通中断,工程货物运输过程,崎岖山路上突如其来一场大雪,道路变得极其光滑,货车在光滑的山路上左右摇摆,坡路上FXD团队用铁锹挖土助力货车前行!丰信达人以负责任的货物及施工约定时间承诺,在极其困难条件及恶劣天气下,无畏险阻,无畏艰难“服务无限”的精神及毅力,最终安全抵达现场。

    本系统由6块标清67英寸DLP拼接,2行3列排列,外围设备包含图像拼接处理器、视频矩阵、RGB矩阵,系统可以实现任意开窗口、迭加、漫游、任意切换视频、RGB信号。在恶劣的环境下,该系统仍然运行稳定,零故障的状态最终被用户给予高度的表扬。

    FXD团队秉承“创新无限,服务无限”服务宗旨,凭借着精悍的技术和服务使命,历时一天完成施工,又一次刷新了“丰信达速度”的记录。

铮铮铁骨捍卫丰信达品牌责任

    优秀的产品、优秀的团队提供优秀的服务和优秀的技术,造就优秀的项目成果的和施工速度,得到拥有优秀的赞誉,塑造优秀的品牌形象,丰信达与你同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