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为主要发起单位,联合浙江芳华日化集团公司,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原化学工业部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化学工业部晨光化工研究院(成都),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

    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基于网络平台,是专业的网络播放系统,它独有的分布式区域管理技术真正实现了网络化自动更新、统一管理。系统提供功能强大的楼宇电视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的专业平台。

    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以高质量的编码方式将视频、音频信号、图片信息和滚动字幕等媒体文件通过网络传输到数字媒体控制器,然后由数字媒体控制器将组合多媒体信息转换成显示终端的视频信号播出。对于新闻、公告、天气预报、服务资讯、现场直播节目等即时信息可以做到立即发布,在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资讯传递给受众,并根据不同区域和受众群体,做到分级分区管理,有针对性地发布信息。

    系统特点:

    1、要求能够在公司自己的PC上就能远程操控各播放点的播放器和多媒体发布用服务器。

    2、要求支持视频直播功能,比如直播重要会议、新闻联播、现场发布会等。

    3、要求支持各种视频文件。

    4、下传文件时如果中途出现网络中断、等网络恢复的时候要能自动下传上次没有传完的文件。

    5、支持临时任务插播。

    6、支持对远端播放器的关机、重启、时钟同步、音量控制等功能。

    7、软件要求为B/S架构,通过浏览器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播放任务编排、发放、播放设备的管理操作。

    8、要求可以播放互联网上的信息。

    9、前端播放器要求具备工业级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