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对降低病患再入院率的重要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7 作者:56iq编译

    (Kara Tarantino文,中国数字标牌网编译)降低医院再入住率的巨大挑战仍然虎视眈眈,短期内不会消失。达特茅斯Atlas计划如此评价美国医院再入住率,“回转之门,”这暗示着,即使很多再入住案例本可避免,在过去几年间,情况却鲜有改善。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在护理点实现沟通突破是很重要的,这种重要性再怎么被强调也不为过。

    对于如此棘手的问题,我们千万不能以偏概全,我们可以求助现今的病人和临床体验。我们要在病人刚入驻医院时就为他们建立起更为直接、更为有效的沟通基础,这使得那些出院的病人更有可能理解和记住注意事项。数字标牌在这方面体现出了卓越的表现力。国内的秦皇岛第一医院、台州第一人民医院、银川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等数十家医疗机构都搭载星际医疗数字标牌打造医疗数字服务系统,服务病患。

    当信息不但被传达给有关人群而且是在护理点被传达时,降低医院再入住率的几率也将大大提升。医院护理点的数字标牌看板(以及病房里的CCTV)在传达影响医院再入住率的有关信息方面起到了强有力的效果。

用药服从性对于病人康复至关重要,等候室里的数字看板可有效提醒病人及其家属及时按处方服药。

    1、病床边的通信能够填补代沟。当病人们得知可出院时,他该如何做出相应的行为改变呢?“小心饮食”抑或“多吃健康食品?”如果病人们在注意事项上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或有关辅导,病人们或为其提供护理的家属也无法做出相应行动。医疗服务提供者(院方)需要知道,只有信息以设定方式传达给受众了,受众才会做出行动。在病人们等待出院期间,播放那些营养专家或膳食者们对于饮食的建议,这个举措可给病人们留下长久的印象。而当病人们和护理者们呆在等候室里时,让他们知道那些对于其在家康复有利的有关事项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数字标牌看板播放出来的信息可让病人们了解有关服务,营养摄入对于其康复进程、总体健康的重要影响,以及按时和医生会面的重要性,还有更多。

    2、服药依从性对于病人康复很重要。病人们首先需要了解其身体情况,其次他们需要知道他们正在服用的药物情况及其原因。继而,他们还需要拿到处方填充的简单方式。很多医院现有内部药房,还能在病床边预定用药以及在病人们离开医院之前将药送到他们手中。然而病人们本身已经自顾不暇了,你需要把这一切告诉他们。病人们知道停止用药的风险吗?他们知道按处方吃药以及问问题是他们不用再被困在医院的关键吗?无论是在等候室还是在病房里的数字看板,当他们被安放在了与护理过程有关的地点时,他们就会发挥出最有效的作用。当病人们不得不在家照顾自己时,医院想要提升信息被病人们牢记在心的可能性,这时,及时性增强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3、对于那些最新拿到诊断结果的病人要给予特别关心。这种病人是一群特殊受众,他们对自身的健康、工作,以及处理疾病能力,疾病会如何影响其人际关系和生活都怀有恐惧感和焦虑感。这些病人们需要了解相关信息来理解新的诊断结果。等候室、术前区域、病人教育资源图书馆,还有其他关键区域都需要数字看板显示清晰易懂的健康信息。最重要的是,病人们需要详细了解他们从何处可得到所需信息。

    通过数字看板所进行的有效通信在降低医院再入住率方面可谓是任重道远啊。在护理点,当数字看板展示了那些和受众有关的内容时,它就不仅仅只是墙上的显示屏而已了。它成为了改变行为习惯的一个有效工具了。

    Kara Tarantino是Vericom集团的营销总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