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应用于汕尾市人民政府人民代表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6 作者:佚名

    汕尾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沿海,东临揭阳市,同惠来县交界;西连惠州市,与惠东县接壤;北接河源市,和紫金县相连;南濒南海。总面积5271km²。辖区内有市城区、海丰县、陆丰县、陆河县、红海湾经济开发试验区、华侨管理区等1市2县3区,总人口330多万人。

    下面一组图片是来自汕尾市人民政府人民代表会议室的工程案例应用,是集CREATOR中央控制系统、翻盖式及桌面式会议讨论系统、AV音频矩阵、VGA矩阵、视频会议等系统的综合控制案例。

    CREATOR快捷的产品在此项目实现的功能如下:

    (1)投影的控制;

    (2)会议环境的控制;

    (3)摄像跟踪;

    (4)音响设备的控制等。

    CREATOR快捷作为音视频领域的领军品牌,CREATOR又一次为汕尾人民代表会议室精心打造最佳最理想的会议室。CREATOR快捷数字化会议系统频繁应用于大会会议现场,为大会发言、投票、表决、签到等会议形式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